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

20130901 《再見》

又聽海雅谷慕。有感。台南恆春的吳司機 =] 你好嗎?

我並非珍惜遇上一個人,而是在這麼糟的世界、這麼爛的社會,珍惜遇上一個人之所以為人的美好,僅此而已。

如果不是遇上他,在這麼糟糕的天氣與緊密的行程,應該心情煩躁,有點不爽。可是,因為他,這天的行程反倒讓我感覺樂透。我不知道我會否再來,但我肯定,如果我再回來,還是想你當嚮導。

可惜的是,他的名片不見了,我才頭一趟的發現,原來在資訊發達的社會,你還是可以跟別人失去聯絡。

有時,浪漫並不是一輩子對著一個人,而是一時閃念,一次想像,一種想法,一個難以複製的時刻。

或許,在旅途上遇到的人,我們都不應說再見,因為我們到底不知道是否真的會重遇,更明白重遇的機會微乎其微。不過,我們都享受在大地上彼此之間意外地共同享有的片刻。

這種毫無重量的緣份,彷彿揚塵。但,有時我們依然天真的渴望重遇,在情迷中瞥見一份忠誠。

或許,在許多年以後,翻翻照片,換個玩伴,舊地重遊,才在凌亂的思緒間找回多年前掠過我們的一縷微風,猶如電光火花,勾起一陣哀愁。我們都回不了去,似曾相識的一瞬。

如再相見,無忘在路上,給我一個微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張震嶽 再見

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
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
明天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
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

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
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

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

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