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日星期日

20131013 《談朋友》

昨跟友人談起朋友來。
一直珍而重之的生活必需品。

我從小都不是外向社交型,有冷嘲熱諷的傾向,
不冷嘲熱諷的時候,有時人們會覺得有一種靜的傲慢,
不竟香港愈來愈是這種講大聲、講速度、講反應的社會。

我本質上是親切跟公正的,
但對自己和對別人的要求,我想還是有點高。
這點讓我有點討厭自己。
其實,以我的談話天分,應該可以有更多朋友,
不過我滿足於把幽默感只集中於我的小世界。

現實是,我的朋友,我想比起很多人都不算多,
不過全都覺得很要好。[可能只有我自己這麼想 =]
也可能是我每處工作的時間都不長,
每個工作的地方能結交上一兩個很好的朋友,已經很不錯。

人生太短暫,我只想確保時刻精彩。
人生太雜亂,我只想確保樣樣皆精,包括朋友。

消失了的朋友。您有嗎?
消失了的朋友。您好嗎?
想念你,雖然xanga消失了,
你的一切仍在我腦海,偶爾迴盪。

人生總是有很多太多煙消雲散。
不過,值得的、應該的、正確的,總會在不遠的面前。


人生,有咩正過你唔講人地都知你諗咩嘅感覺?我諗唔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