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日星期日

20130914《舊同事》

幾年不見,我們,都沒變。除了那廿磅 ()

很久以前,會來一通電話,聊聊天。


我們見面時,並不多話。也許是我本身就不多話。但沒有產生窒息感。

而關於我們彼此間,我能肯定的事,就只有我們都是非常愛電影的,是十分喜歡自己走進電影院的人。還有就是,我們都該是性情中人罷,血液裡有點點憤世嫉俗,然後以少少童真抗衡殘酷世界。


不知從何時開始,他稱呼我為表弟,我也順著叫他表哥,至於源頭,已摸不著頭腦是從哪來。


或許,我們就是那種不常見面的兄弟,見面時,也只為確認一下彼此還未被世界打殘,更直接說的就是「未死得」。順道確認一下我還是我。


他還說,跟我這種偽文青吃飯,挑西式餐廳會較適合,笑壞我鳥。雖然時間短,但我還是蠻高興的,因為表哥把他的蛋也給我,能夠吃雙蛋的早餐,還要是scramble那種,是非常幸福的,希望足夠抗衡一星期的疲憊 =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