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20120513_不為什麼

母愛是愛的完型,因為它是無條件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最大的幸福是……
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。
媽媽,唯獨你是不可取代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你知道,在這個世界,總有一個人等著你的,
不管在什麼時候,
不管在什麼地方,
反正你知道,總有這麼一個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母親健在時,常想到可能失去她的日子,
我知道,若那一天真的降臨,
又會常想著過去擁有她的日子。
不過我知道她總會在原來的位置,
在我身邊所佔有的位置。
讓我們的記憶日久常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什麼某些人、某些事,
與我格格不入?
因為我天生的價值是來自媽媽。
她喜歡的也塑造了我的價值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誰能代替你地位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